工作通知
关于申报2017-2018(2)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设置要求

  1量大面广且作业量大的本科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请需要设置研究生教学助理的课程(本科生课程)所在学院按通知规定进行申报。

2、原则上硕士研究生课程只聘用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担任教学助理工作;无博士点的人数较多的学科学位核心课可聘请高年级硕士研究生担任教学助理工作。

3、原则上博士研究生课程不设置教学助理岗位;

4、原则上一门课程只设置一个教学助理岗位。

二、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申报程序

1、各学院根据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设置要求填写《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申报汇总表》,于 128前送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至zlcheng@ahut.edu.cn.

2、各学院通知拟申请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岗位任课教师务必详细填写教学助理主要工作任务及要求,否则不予设置。

联系电话:231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