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17级新生核对学籍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为了 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完成我校201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确保上报信息的准确无误,现将201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指导及督促2017级新生于2017年11月30日之前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本人学籍注册结果,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确认。此信息一经确认后,将作为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最终审核依据。查询方法:直接进入教育部指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及确认本人学籍电子注册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http://xjxl.chsi.com.cn/xscx.action ;请按照网站引导操作,不明白之处请拨打网站客服电话)。      
     
    2、各学院要向学生宣传电子注册的意义,只有经过电子注册的学生才是合法的在校生,要以极度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每一项数据;一旦信息出错将直接影响毕业时学生学历证书的办理及“学籍学历管理信息平台”上学历证书的电子注册工作。经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国家予以承认和保护,未经电子注册的国家不予承认。      
     
    3、如有信息错误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登记更正并提供相关材料。因个人原因不上网查询或者明知个人信息有误而不去研究生院登记更正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