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本学期进行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各学院:

本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已正式开始了!

网上评教是同学们参与学校课程教学管理的途径,也是师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希望同学们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进行网上评教,客观、认真的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对本门课程学习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流程

采用在线评教方式: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点击“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学生)”(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211.70.152.2/index.action)→输入用户名(学号)→输入密码(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登录成功可修改密码)→点击“课程评价”→选择“待评价课程”→点击“评价” →进入安徽工业大学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评分和填写意见与建议(在意见与建议栏)→点击“提交” →完成对某位教师的评价操作。

二、注意事项:

1本学期的网上评教工作截止时间为 20171229请各位同学在此时间前完成本学期所有评教任务。请大家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认真进行网上评教,做到客观、公正地评价。

2请同学们在每位教师上完课后即时评教,以保证评教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对于教师未上课提前评教或评教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网上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或研究生院,以便及时解决。

联系人:张立成,231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