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18届毕业生推荐表及求职材料制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及2018届毕业生:

  为了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地求职择业,现将2018届毕业生推荐表及求职材料制作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毕业生求职时,用于证明毕业学校和个人基本情况的文件,也是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重要途径。毕业生要认真如实填写,辅导员要严格审核并签字。如有虚假信息,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推荐表》表样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2930日前,辅导员审核完毕,以班级为单位,先盖院章,再到研工部(秀山校区汇文楼A212)审核盖章。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请以班级或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不接待个人办理,补办与换发的除外。

二、成绩表

1、成绩表是学校提供毕业生求职时使用的课程学习证明文件。

2、毕业生的成绩表由辅导员负责联系研究生秘书,集中打印并加盖院章,然后以班级或学院为单位集中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科(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16)盖章,再发给学生。

三、其他

1、研究生辅导员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指导。

2、推荐表与成绩表原件只有一份,毕业生在确定就业意向(与单位双选时)之前,可向用人单位提供复印件;当确定就业意向并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者劳动合同后,方可将就业推荐表及成绩表原件交与用人单位。

3、其他的求职材料,如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建议毕业生多做几份,于930日前完成。

  920日后,学校将启动校园招聘活动和专场招聘会,请广大毕业生随时关注校就业服务网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精心准备,主动求职,展现自我,迎接挑战,开启美好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