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7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7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7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53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7180)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考试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12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时间(CET-SET4)为1118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时间(CET-SET6)为1119.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CET笔试

1英语四级(CET4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017研一新生不在此次报名范围内)

2英语六级(CET6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全日制研究生可报考CET62017研一新生不在此次报名范围内)

3. 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二)CET口语考试(CET-SET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完成2017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完成2017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7915900——93017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网址:http://cet.etest.edu.cn/

3.准考证打印时间1113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口试准考证;121日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4.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etest.edu.cn),按照以下程序完成报名:

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已有通行证帐号的直接登录)——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2)报考顺序: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3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4)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5)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6)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  

7)以下情况可联系教务处考务科处理:

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四、温馨提示

120176CET46缺考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的报名,本次考试缺考者,将在下次考试中限制报名。请同学们慎重对待。

2本次考试,我省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原有口语考点基础上,新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医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等六个口语考试考点。

因口语考场容量有限,且向全省开放,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积极报名。

3.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逾期不再补报。

4.本次考试(含口语)成绩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5.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笔试和口试成绩,口语考试不再单独颁发成绩报告单。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和口试中一项及以上有效成绩,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6.CET成绩报告单遗失或损毁后不予补发,参加2005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CET成绩报告单有同等效力。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2315242

特此通知。

附件:http://jwc.ahut.edu.cn/system/resource/images/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CET考试考生网上报名流程.docx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