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单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和相关研究生:

根据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程序要求,国家开发银行、省内农信社需要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在相应系统录入回执校验码,这是办理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现将助学贷款回执单提交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提交对象: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省内农信社助学贷款的学生。

2.老生的回执单均交至各培养单位,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统一收齐后于828日(周一)下午4:30下班前将回执单统计表交至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16,不受理学生单独上交。

 3.新生的回执单开学报到(91日和92)交到研究生新生报到处研究生院安排专人收取

 4.各培养单位收齐回执单后并完成名单统计表,回执单按统计表顺序排列,请按时提交回执单统计表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收集,并按时交至研究生院,逾期不交者将无法成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