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于1971年初,是为兴建长江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集全国各路送变电、水利水电专业精英组建而成,是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
  经过四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集城市公用事业投资、建设、运营与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国际化企业。
  在建筑业务领域:
  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及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多项专业一级资质,具备开展各类电压等级电力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电网系统调试、供电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在城市公用事业领域:
  公司是国内极少数对城市供水、供气、通信、网络业务实行统一投资建设运营,并具有二十多年城市供电运营管理经验的公用事业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构建以城市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信、网络等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为主体的“N网合一”服务平台,同时向地下综合管廊、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环保节能等公用事业领域延伸,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城市公用事业综合服务能力。以此为基础,不断加快建筑业务与公用事业的相互融合,以“信息化、集成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积极参与国家智慧城市和智能电网建设,通过投资、建设、运营全业务链的整合,打造全国智慧型城市公用事业服务品牌。
  公司将始终奉行“强企富民”的企业宗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举一反三、持续改进”的纠错原则,秉承“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共进,朝着国内一流企业目标阔步前进!

二、需求专业:

需求专业:详见附表

三、基本条件:

1、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体检无重大及传染性疾病,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3、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4、服从公司岗位安排。

四、招聘及录用程序:

简历投递。将简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834085635@qq.com

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审查,初筛简历

人员甄选。现场面试

通知录用。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正式录用通知,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福利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二金”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公司还增设有企业年金、大病医保、补充医疗保险等;

首次签订10年期限劳动合同的大学生购房可享受20万元10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分摊利息补贴(具体执行情况以公司文件为准);

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产假、护理假等。集中休假和就地休假相结合,每年不少于一个月,报销休假期间差旅费;

多元的培训、交流学习机会,享受公司广阔的职业晋升通道;

享受企业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六、联系方式:

面试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49号同心健康服务产业园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郑老师  张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83861670  18671737396
   
公司网址http://www.gzbdl.ceec.net.cn/

2017年毕业生招聘需求表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学历

备注

1

投资学(经济学、金融学)

硕士

2

2

资产评估

硕士

2

3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硕士

2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硕士

12

5

土木工程

硕士

3

6

工程造价

本科(一本)

8

7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1

8

市政工程

硕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