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部)、相关同学: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项目: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617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617日下午1500-1725  

 

(三)报名资格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四)报名时间:  

20173239——41117  

(五)报名流程:  

1、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自助打印准考证  

2、报名网址:http://cet.etest.edu.cn/  

3、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  

4、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5、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6、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4口试,完成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6口试    

7、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  

8、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9、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511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1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六)考试费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皖教秘财[2012]132号)文件规定,本次报名费定为:英语四级:28/人 、六级:30/人。  

(七)缴费方式:  

支持支付宝及以下银行借记卡及贷记卡进行缴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八)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同时严格履行报名工作程序,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  

3、因每次考试缺考考生众多,造成学校考试资源浪费,而学校教室、监考教师等资源本身就很紧张。因此,201612CET46缺考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的报名,本次考试缺考者,将在下次考试中限制报名。请同学们慎重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