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笔试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一、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三、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黑色签字笔、橡皮)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四、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五、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六、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七、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齐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离开考场。

八、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