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位考生:

因国家线已经公布,我校各专业(不含管理类联考的MPACCMBAMPA)的第一批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第一批复试时间为2017318-19日(参加管理类联考的MPACCMBAMPA的复试时间另行安排),现将参加复试的分数线要求公布如下:

一、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

1 会计硕士(MPACC)考生的初试总成绩须≥225分(英语≥42分且管理类联考≥84分);

2、电气工程专业学位按相关招生单位要求;

3 其它专业(含MBAMPA)考生的初试成绩单科和总分达A类国家线基本要求。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分别为:非管理类联考考生的初试成绩总分达不低于150分;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120

二、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

初试成绩单科和总分达A类国家线基本要求的在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我校给予回复的考生。  

三、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还可以接收少量的非全日制考试调剂,要求为:非管理类联考考生的初试成绩总分达不低于150分;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120

备注:如学院第一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安排第二次复试,后续工作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网页最新信息。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