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考试管理中心的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我校即将开展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现将第一批复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复试的范围

本次复试考生范围包括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非管理类联考的其它所有专业的达A类国家线要求的考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志愿的考生以学院通知为准)和已接到学院通知的调剂考生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全日制会计(MPACC)和非全日制会计(MPACC的复试时间另行通知。由于时间紧迫,我校绝大部分院系都不再寄发复试通知书,考生以学院通知为准。

提示:17日国家调剂网开通后,请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务必在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里进行调剂申请。

二、复试报到时间及相关事项要求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3188:00-12:00

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3#教学楼一楼西侧(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二)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学历验证程序,具体认证方法见附件1

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四项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往届生),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教育部学籍(学历)认证结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或学历认证报告1份。

4、考生思想政治审查表(盖章)(下载地址链接: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087/1125.htm),原件1份;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考生除上述材料外,还应出示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事先装订好,并在封面左上角空白处注明复试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留存学校存档。

请考生关注各学院网页招生相关信息,留意是否需要提供应届生的大学期间成绩单等其它要求。

(三)复试费用

参加复试的考生每生需缴纳200元复试费,其中研究生招生考试费”150/人,体检费”50/人。复试费用统一采用微信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报到时微信扫一扫,在支付界面按要求填写姓名和缴费单位(填)点击支付即可。(为了减少报到时的等待拥堵,可提前扫码支付,“研究生招生考试费”微信公众号见附件2体检费微信公众号见附件3)(考生须准备11寸照片,自行粘贴在领取的《体检表》规定处。)。

(四)报到时领取准考证等相关材料

(五)各学院在报到现场均安排有专人,考生在完成以上流程后,必须相关学院报到,登记信息,按要求上交《复试情况登记表》(此表在各相关学院网页下载,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及学院要求的其它材料。

三、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安排

同等学力考生包括高职高专以及本科结业生。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每门科目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有一门科目不及格者不得参加后面的复试。

加试时间: 318日上午930-1130

加试内容参考《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加试地点:复试报到时通知

三、体检安排

时间:319上午730-1000

地点:佳山校区校医院

四、复试环节安排

(一)心理测试、专业课笔试

时间:318日下午:230300     心理测试

 310510      专业课笔试

地点:具体见考生报到时领取的准考证;

要求:考生自带 2B铅笔,用于心理测试答题卡填涂。

(二)外语水平测试和综合面试

319日各学院组织考生外语水平测试含听力、口语测试和专业外语测试等和专业综合面试等,综合面试地点等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相关学院和研究生院网站最新通知。

五、其它要求与说明

20146月起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通过托福要求(写作18,口语18,听力14,阅读19,总分77)或通过雅思要求(6.5)的考生,请注意携带相应的证书,在复试学院登记并审核,以方便我们统计2017级新生入学后所需《研究生英语读写与翻译》和《学术交流英语》等教材的征订情况。

参加复试的考生差旅、食宿自理,并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请考生随时注意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最新通知!

祝广大考生复试顺利!

                                                           安徽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7315

附件1:网上学历、学籍信息认证方法相关说明

附件2:“研究生招生考试费”二维码                        

附件3:“体检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