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落实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相关学院:

为保证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有序进行,确保实践质量,现对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在放假前安排部署好本院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由导师指导研究生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计划表》(附件1),并报所在学院,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研究生方可按计划进行专业实践。学院于2017年1月6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纸质《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安排汇总表》(附件2),将电子稿发送至zlcheng@ahut.edu.cn

2、请各学院做好2016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安全保障工作。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参加专业实践的研究生的岗前培训及安全教育(安全须知见附件3),签订安全协议(具体内容由各学院按专业实践中行业特点要求自行设计),安全协议由学院保存。

3、请各学院加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考核。在实践结束时,研究生撰写《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附件4),同时学院要组织好专业实践学分的评定工作。《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应在开题前完成,应在第三学期第5周前交各学院留存备案。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应用、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请各培养单位按照本通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安排的规定与要求》[研究生2014(1)号]切实做好专业实践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