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16-2017第一学期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位研究生授课老师:                  
     本学期(2016-2017上)成绩录入接口即日起正式开放,请已经结束课程的老师登录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教师)(登录研究生院官网->校内信息系统->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教师)),录入学生成绩。录入时间截止至2017年3月5日。登录账号为个人工号,为了适应校园信息一体化建设,新系统工号信息全部与人事数据统一,2013年以前入校的老师用户名为六位工号,2013年开始入校的老师用户名为八位工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使用教程请参考附件: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教师端简明教程。请各位老师录完成绩后打印成绩单一式两份(学院和研究生院各留存一份),签字盖学院章交至各自学院秘书处,由学院秘书统一交至研院。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籍管理科吴老师,2311731。          
   注: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仅支持Firefox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IE9以上浏览器,特别推荐使用Firefox,使用其余低版本浏览器可能导致系统显示效果不佳。                
   特此通知!            
附件1:   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教师端简明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