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5年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及离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相关培养单位及各位2015届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今年毕业研究生毕业工作,确保安毕业研究生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时间安排

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间:6月10日-6月30日

领取毕业证书、报到证时间:6月30上午8:00

毕业研究生离校时间:7月1日-7月3日

二、毕业研究生自行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新版《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见附件)后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三、就业派遣相关事项

2015届研究生毕业在即,安徽省教育厅安排我校研究生6月26日打印报到证,请毕业生务必于6月20日前将就业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材料如下:

①就业:提交协议书、劳动合同、非协议类就业登记表或灵活就业登记表等其中一种即可

②考取博士研究生:提交调档函、博士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③考取公务员或选调生:提交相关录用材料复印件

④出国留学:提交相关留学材料

⑤自主创业:提交创业开办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外地未回校同学可把协议书邮寄回学校,也可先提交协议书传真件(0555-2311612),回校后补交原件。

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如有不明之处,请来电咨询0555-2315363、2311731,尹老师、苗老师。

四、关于档案转递与户口迁出的规定

①单位两者均接收:档案与户口均转往用人单位

②单位只接收档案不接收户口:档案转往用人单位,户口学生落实去向,并在《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中如实填写档案投寄地址、档案接收人及联系方式。

③单位只接收户口不接收档案:户口迁往用人单位,档案学生落实去向,并在《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中如实填写档案投寄地址档案接收人及联系方式。

④单位两者均不接收:由学生本人档案与户口去向,迁回生源地或联系人才中介机构办理档案与户口托管。

单位不接收档案与户口的毕业生,可以将档案与户口迁回生源地,具体可以参见教育部印发的当年各省迁回生源地机构信息表;毕业生也可联系好人才中介机构办理档案与户口托管,如各地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等。

五、关于档案转递、户口迁出、报到证、党组织关系转出负责部门

各培养单位负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并于6月20日前将整理好的毕业生党员材料转交给研究生院苗老师(本部教三216);

研究生院负责为毕业生(户口在学校)开具户口迁出介绍信,毕业生凭户口迁出介绍信到相关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研究生院负责去省教育厅统一办理应届生报到证;改派等需毕业生个人自行办理;

毕业生档案由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审核整理后,统一由研究生院寄出。

特别注意事项:

1、每位毕业研究生都必须按照我处的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好相关材料办理就业手续,有特殊情况必须及时与研究生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科取得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而影响毕业将由毕业研究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2、每位毕业研究生必须妥善保管好《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户口迁移证》,不能遗失,并在《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户口迁移证》要求的时间内报到或转接,超过时间则相关证件失效。

恭喜各位研究生获得学位,也请各位毕业后能继续关心我校的发展!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