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15届毕业生办理改派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改派事项

1)需要改派的,由毕业生本人持改派材料至省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地点: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电话:0551-62999737

(2)改派手续费15/人,由毕业生本人支付(根据皖价服函[2013]135号文件,此费用代省教育厅收取,学校不收任何费用)。

(3)改派的有效期:为毕业后的两年之内。两年之后,不再办理改派手续;届时,按国家的人才流动有关政策办理。

2、改派所需材料

1)就业报到证(研究生院领取);

2)《安徽省  年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校就业服务网资料下载栏或http://www.ahbys.com/可下载;

3)签约手续完善的协议书(其中单位的接收材料,可以是接收函、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录用通知书等)。

(4)如果是更换单位的,还需增加提供,原签约单位的解约函、辞职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等。

3、档案转递事宜

(1)7月10日前理改派手续的毕业生,由学校将档案直接寄到新的单位。

(2)7月10日以后办理的,由毕业生通过新单位的人事主管部门,向原派遣单位调档。

4、组织关系事宜

    凭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新的就业报到证,到各学院换发新的介绍信。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