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致湖北地区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长江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民族学院、湖北文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江汉大学、三峡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等培养单位的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同仁: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神州大地,全国吹响抗击疫情的号角,湖北地区成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疫情当前,湖北地区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坚定信心、科学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通过调整教学计划、实施线上教学等措施,以奋斗精神和积极心态保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加大科研攻关等途径,广大师生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专业领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湖北是我国工程类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相关培养单位众多。目前,湖北地区的疫情已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但形势依然严峻、情况复杂。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走、问题难题一起扛。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公共平台已面向所有培养单位开放,可解燃眉之急。各培养单位在组织开展在线教学的过程中如有实际困难,亦可随时联系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共担未来!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二○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