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2018年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全校差额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

我校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全校差额指标共计11个,其中硕士10个,博士1个。现将全校差额评选办法公布如下:

一、指标划分办法:

硕士:10个差额指标(候选人20名)实行分类划分,其中工科类6个指标,其他学科类(商学院、管工学院、数理学院、马克思学院、艺设学院)4个指标。

博士:1个差额指标,在冶金学院和材料学院推荐的候选人中竞争产生,两学院分别各推荐候选人2名。

候选人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全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差额评选专家评审会。

二、总分产生办法:

参评学生的总分按照该生原始分的60%和专家评委评分的40%之和产生,总分按照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三、相关说明:

1、如果出现参评单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额指标被取消的情况,则被取消的指标直接进入全校差额指标。工科指标被取消的进入工科序列,其他学科指标被取消的进入其他学科序列。

2、如果出现最后两位得分相等的情况,则以专家评审会得分高者当选。

3、参评学生的出场顺序抽签决定。

四、本办法解释权归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