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关于开展“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的宣传,畅通家校信息互通渠道,让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知晓其子女在校受助情况,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197号)要求,我校将开展“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资助育人,家校互通

二、活动对象

我校省内户籍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

三、活动方式

资助资金发放工作完成后,给我校省内户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长寄送由学校签章、学生本人签字的“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向家长宣传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并告知其子女本学期在校受助情况,把学校的“关爱育人”以书信的方式传递到学生家长手中,畅通家校互通的渠道。

五、有关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确保将信件寄送地址正确,61日前将邮寄地址统计汇总表通过QQ发给研究生院苗老师;

2.各培养单位要组织相关建档立卡研究生填写“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并让相关建档立卡研究生在信件上签名610日前收集齐的信件交到研究生院苗老师出。

3.615日前研究生院将信件通过邮局寄出。

4.如受助建档立卡研究生家长授权其子女代为填写回执单,各培养单位在622日前将收集齐的回执单统一交到研究生院。

附件: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