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17-2018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助管岗位以“按需设岗、按劳取酬、公平竞争、严格考核”的原则设立。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设岗申请,明确岗位职责。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单位工作需求,结合各单位岗位情况,统一发布助管岗位招聘通知。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研究生人数(包含所有培养类别研究生)150比例申报助管人数,研究生人数不足50人的培养单位按50人计算。助管人员具体岗位分配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协调安排,优先满足协助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与研究生培养相关的工作。

  3、各需求单位按照岗位缺编情况申报助管人数,原则上拟聘任助管人数不能超过缺编数。因工作需要,可以申报时间不超过两个月的临时性助管。

  4、研究生助管的管理:

1)各单位应合理申请和使用研究生助管岗位,不影响助管岗位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助管岗位可以拆分使用,即可以实行多人一岗制(具体拆分情况请在反馈表中注明)。

2)各单位应有专人负责助管工作,具体负责助管培训、日常管理、期末考核等工作。

3)对于助管岗位人员有调整的,各单位应及时向研究生院报备,并提交情况说明。

  5、工作进程

615日前      完成单位申报。

624日前       完成汇总核实和学校审定。

6月底前        发布结果。

9月中下旬     举办双选会

6、请各单位统一组织申报,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申报表》(见附件),615日下午5:00前报送研究生院,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纸质材料本部送至教三216室,东区送至A212室,电子版发至yjsb@ah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电话:23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