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关于报送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研究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

   为展示优秀学子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培养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深入挖掘、宣传研究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激励广大研究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开展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材料收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获得者5寸个人生活照片一张(电子版)和优秀事迹(纸质版和电子版)。每人的优秀事迹材料需要有标题,字体为宋体,字号为小四,行距为20磅,字数不少于1000字,不超过1500字。

  2、请各培养单位在20161120日前,将本单位所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事迹材料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院,电子版相关材料发送至yjsb@ahut.edu.cn

                                       研究生院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