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助学贷款政策解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我校研究生如何办理助学贷款?

目前可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由于我校生源覆盖全国,每个省市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可能有所差异。在这里以安徽省为例,其他省市生源的研究生可咨询当地助学贷款机构。

安徽省生源研究生可选择“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具体办理指南请参看研究生院网站:

12016年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22016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3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及受理常见问题解答

2、每年都是什么时候开始办理助学贷款呢?

1)国家开发银行受理时间为81日至915

2)农信社受理时间:81日至1020

具体时间以当年公布的为准。

3、如果办理助学贷款,最高能贷多少钱呢?

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且不低于1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4、安徽工业大学农信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专用贷款帐号

   名:安徽工业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马鞍山分行团结广场支行,

账号:1306020809024926468

行号:102365002085

特别提示:安徽省农信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只适用于安徽省生源,请贷款学生要求银行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汇入安徽工业大学专用贷款账户,汇款时请务必要在附言中注明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

5、关于贷款政策若有疑问如何咨询呢?

关于贷款的具体政策、办理流程、还款事项以及其他事宜应咨询相应的贷款机构。

1)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热线电话号码(见附件

(2)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请询问当地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包括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社)

其他问题,可咨询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科(0555-2311731)。

附件: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热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