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安徽工业大学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宁波高洽会的通知

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为加大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充分就业,增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相互交流。依据《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函》(见附件1),研究生院决定在2020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中,依据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同学参加第二十一届宁波高洽会。现将参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920(周五)8:00-15:00

二、会议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三、参会对象:

我校2020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1.参会学生须登录“网上高洽会”(网址:http://gqh.nbrc.com.cn/)注册,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人员。

2.根据“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洽会学生需求专业目录”(见附件1),于 830日之前,填写相应报名表格(见附件2)在联系人处进行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对于宁波人社局确认参会的人员,发放参会住宿及交通补助500/人。根据参会学生名单及会议当日实际签到情况,由研究生院在学生返校后统一报财务处上卡。

2.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公布报名结果,由带队老师确定参会细节。

3.为方便组织和联络,请同学们在出行当天保持手机畅通。出行在外,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行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带队负责人联系。

六、联系方式:

1. QQ群:849633441

2.联系人:孙博林、陈克难、刘安安、潘陈蓉.

3.联系人QQ1750315536,29615071618653584821447991957.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