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碧桂园服务公司为我校研究生召开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18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专场交流会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研究生活动办公室成功举办,来自各个学院二,三年级的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圆圆就公司环境,发展概况,培养计划,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开展了答疑与交流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就工作地点,实习时间,工作时间等问题与碧桂园服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负责人员耐心细致地将各个细节进行解说。

会后,安工大研究生院联络部负责人员与来自各个学院的研究生都对本次交流表示了满意,希望碧桂园服务能够再次来到我校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一方面,了解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了未来的职业方向;另一方面,同学们认知到自己的不足,表示一定会奋发图强,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