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毕业生小程序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前言

2018届毕业生你们好,省教育厅从今年开始引入微信小程序进行毕业生信息管理,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并参与到你们的毕业信息维护中,请花5分钟跟随以下的步骤完成操作,否则将影响你的毕业!!


                                                                                                        注意:一个毕业生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请                                                                

务必使用自己的微信号登陆小程序。


第一、二步:基本信息、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核对。灰色部分出错请联系张老师,黑色部分可自行修改,确认无误点击保存。

第三、四步:就业信息维护、上传证明材料


1.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选择签就业协议,签劳动合同的同学选择签订劳动合同就业,证明函、录用通知等选择其他方式就业,信息维护完成后拍照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

2.组织机构代码可以通过启信宝网站通过机构名称查询https://www.qixin.com/特殊情况查不到的与张老师联系。

3.目前学生不能维护档案去向,默认都是派回原籍,学生可以放心维护就业信息。如签协议就业有调档要求,请与张老师联系。

4.升学学生需拍照上传录取通知书,并于610日前将调档函交到行政楼216,以免影响档案转递。


第五、六步:预览报到证、信息确认

报到证签往单位即为档案去向单位,考研升学无报到证,档案去向以调档函为准。

所有毕业生必须在小程序进行以上操作,确认信息无误,否则无法打印报到证!!

附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