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一、学院简介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位于全国四大科教之都、创新高地合肥,是教育部批准的(批准文号:教发函[2003]541号)按新机制、新模式联合举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独立学院。

2014年学院从安徽建筑大学迁址到风光旖旎的巢湖半岛黄麓科教园区,规划面积990亩,有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水务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等24个专业,在校生6000余名。

学院环境优越,西临合肥滨湖新区30余公里,东临巢湖市区20余公里,南滨浩淼巢湖,置于巢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核心区域,空气怡人,是学习生活的好地方。学院秉承“创特色学校,育特长人才”的办学理念,以土木工程为龙头,充分发挥工科的特点和优势,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基础扎实、专业精湛,符合建筑行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二、招聘计划

详情见附件一。

三、薪资福利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职务工资+工龄工资+绩效津贴+其他津补贴;

福利待遇:学院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享受饭补、过节费、体检和带薪寒暑假。

   四、简历投递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如下邮箱,邮箱名为:ahcjxy2016@sina.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字样)。

五、聘任流程    

简历初选--试讲--复试--约谈--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邮编:238076

   学校网址:http://www.ahjzu.edu.cn/cjxy/      

   联系电话:0551-88560220      

   箱:ahcjxy2016@sina.com

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一:《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

附件二:《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