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说明: E:\2020.12.1研究生   注入名单\商院 裴梦迪.jpg

裴梦迪,女,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本科为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89月推免至本校,现担任研究生应用经济学专业班长;研究生期间综合学分绩约93,位列专业第一;曾获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优秀新生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上海点钢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曾获第十四届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全国二等奖、第七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安徽省铜奖、研究生科技报告会校二等奖、马鞍山市社科界征文比赛二等奖、大学生统计建模比赛校一等奖等成绩;目前已与导师合作发表12篇学术论文,其中CSSCI(含扩展版)6篇,并在经济日报、安徽日报发表文章3篇;2020年获得安徽省社科界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篇文章被收录进《安徽蓝皮书:安徽社会发展报告(2020)》。

说明: E:\2020.12.1研究生   注入名单\商院 赵孝颖.jpg

赵孝颖,女,共青团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成绩总分为52.64;在班级内担任班长职务,积极处理班级事务,与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合作;2020年在商学院班委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同时也被评为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科研方面,在校期间共发表了两篇论文,论文“外部监管有助于内部控制缺陷修复吗?”、“供应商集中度影响管理层业绩预告行为吗?”分别在《财会月刊》、《财经理论与实践》上发表,其中论文“供应商集中度影响管理层业绩预告行为吗?”在第十四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获得二等奖,另外,获得商学院科技报告会二等奖;研究生期间一直担任外国语学院陈宗伦老师的英语助教,积极配合陈老师的教学,认真完成教学任务;课外实习方面,2020年寒假参加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实践了已学的理论知识;在校期间,兼职马鞍山市问学教育有限公司的高三文综老师,增强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997112715\FileRecv\13 商院 朱珉琨.jpg

朱珉琨,男,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研一整学年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现任19级会计硕士班长一职;学习期间取得“安徽工业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安徽工业大学声·辰十佳歌手大赛三等奖”、“研究生院校园新歌声二等奖”等奖项;在项目方面,“一种经济节能的新型褶式除尘袋笼”项目获得了安徽工业大学挑战杯大赛二等奖、“马鞍山环友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安徽工业大学互联网+大赛二等奖、“新雨音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长三角大学创业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在校期间参加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在国药集团武汉血制研究所和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年审工作中担任审计助理一职,在实习过程中学习了SAP、用友等财务软件的操作方式,熟悉了企业财务部门的工作氛围,将在学校里学习到的内容实践到工作中来,得到了项目经理的认可,并在实习鉴定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说明: E:\2020.12.1研究生   注入名单\屠纪请  商院  IMG_9237_1.jpg

屠纪清,男,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8-2019学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研会干事;2019-2021两学年担任班级文体委员一职;研究生期间成绩良好,综合学分绩约为86.72;获得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获得“读百部名著、观百部名片、唱百首民歌”校级一等奖、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二等奖等成绩;积极参与导师课题项目,参与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1项以及多项横向课题;在导师指导下,完成1篇学术论文,于20204月在《经济科学》(CSSCIB类)期刊发表。

说明: E:\2020.12.1研究生   注入名单\王严龙  公法   IMG_9248_1.jpg

王严龙,男,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公共经济管理专业2018级的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勤奋,专业课程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曾获校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以及校三好研究生的荣誉称号;担任18级公共经济管理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赢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同;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漂泊与生根”:90后农民生存状况调查研究,以良好的成绩圆满结题,并发表了论文《新媒体镜像下的新生代农民工工作状况与主观幸福感研究》一篇;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荣获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