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21年4月1日晚,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这场因疫情而搁置的比赛终于在今天迎来完美的落幕。

决赛现场,演播室的闪光灯炽热滚烫,满场的掌声呐喊震耳欲聋,它们见证着选手精彩的表演,也是对选手最好的肯定,在这个舞台上,每个人都在尽情地发光。这是美妙的视听盛宴,也是激烈的比较和角逐。在两轮比赛后,歌手大赛的最终结果新鲜出炉,本次比赛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将本次比赛名次公布:

名次

选手信息

姓名

学院

一等奖

王梦恬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方惠

商学院

二等奖

徐远迪

建筑工程学院

魏一青

商学院

黄冬建/赵振南

冶金工程学院

三等奖

刘伟伟

化学与化工学院

解建生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芮峻

 商学院

吕权权

 机械工程学院

陈宏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像玲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疫情期间,选手们用歌声点亮生活,也让我们更加坚信,阴霾终将过去,胜利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