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各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与传统节日风采,体现新时代新特色,提升同学们的审美,用光影留住美好,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用镜头捕捉生活的点滴,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艺术作品与经验的摄影平台。研究生院将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协办:研究生会各部门


二、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2021年1月26日-2021年3月6日

  2.评选时间: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25日

  3.结果公示:2021年3月28日


三、活动对象

  安徽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1. 作品主题

  主题一:校园文化。可以是学校的校园美景,也可以是在实验室做科研时的有趣瞬间,凡是以安工大校园为背景的作品均符合本主题。

  主题二:传统节日。春节,是一个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有四处张灯结彩的喜乐氛围,也有精彩纷呈的传统民俗民艺。快拿起手里的相机和手机,记录你专属的新年记忆。

投稿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必须内容健康,不得含有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题材内容。

  2. 允许对拍摄照片进行适当后期处理,包括适当调色及构图剪裁。严禁进行图片合成、修改照片原貌等过度处理,一经发现均取消参赛资格。


五、参赛方式

  1. 投稿要求

  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3幅,每幅作品单独命名。作品格式为  JPEG  文件,每幅图片大小不超过10M。

  投稿需填写附件一:“摄影大赛参赛信息表”。

  参赛作品和参赛信息表需放于一个参赛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姓名-学院”命名。

  例:

     

  2.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新媒体中心官方邮箱ahut_xinmeiti@163.com

  邮件主题:摄影大赛-姓名-学院

  邮件附件:参赛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添加到附件。

  3. 投稿作品需为个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著作权人,自行负责被摄对象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若出现纠纷,需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投稿作品需保证未经商业发表,未获过奖,并默认作品可用作主办方非商业用途,主办方不再支付报酬。

  4. 参赛者一旦向本次摄影大赛组委会投递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征稿规则,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作品评选

  大赛评委将综合考虑作品主题、取景、构图、情绪、用光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评选。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做出评选并予以公示,确保大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七、其他事项

  联系人: 陆老师  0555-2315363      宋同学  1832551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