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办理2020级研究生学生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生证的管理规定》,研究生入学并取得学籍后,方可办理学生证。现将办理学生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14日上午统一到研究生院领取学生证,并统一填写《二OO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注册、学生证发放登记表》和《二OO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注册、学生证发放登记表》,要求如实填写,字迹端正,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填写。

2、栏目填写说明:

(1)入学年月:统一填写为“2020年09月”;

(2)发证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1110日”;

(3)“籍贯”必须要填写至市或县(如“xx省xx市或xx省xx县”);

(4)“家庭所在地”须与“乘车区间”相对应;

“乘车区间”是指需乘坐火车回家的同学才填写,应填写从马鞍山站至家庭所在地最近的火车站名(不要填中转站名);各培养单位务必让本单位的研究核实自己应到站名称,以免今后带来买不到车票、更换学生证等不必要的麻烦,填写后不得随意涂改;

(5)学生证上所贴照片应是一寸正面免冠标准照,不得使用大头贴或艺术照等非标准照。

3、为了配合此次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管理和规范工作,各培养单位需填写《二O二O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注册、学生证发放登记表》和《二O二O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注册、学生证发放登记表》,并将本培养单位《二O二O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注册、学生证发放登记表》和《二O二O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注册、学生证发放登记表》于11月15日前发送到agdyjsh@163.com,最后由研究生院负责优惠卡信息的写入工作。

详情见附件1、附件2。





研究生院    

2020年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