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机器人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同学们: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提高研究生工程设计和知识竞赛能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对机器人的热情,推动机器人的科技创新发展,使机器人科技及其产品更好地为推动经济发展、造福人民服务,现将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机器人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在读本科生,允许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组队。每支团队参赛队员一般不超过3人(专业不限),指导教师一般不超过2人。原则上不允许学生重复组队参赛,一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带两支队伍。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研究生院、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创新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会

三、报名时间

2020710日至810

四、报名程序

填写Word报名表,并及时提交至邮箱1013345918@qq.com。工作小组邮箱回复团队编号,视为报名成功。

五、作品提交

初审:81108:001822:00提交初审材料,作品提交需将项目申报表、项目PPT、学生陈述视频以及相关重要材料打包压缩以“编号+论文名称”命名上交至邮箱1013345918@qq.com

按初审成绩排名,前50%进入终审环节。

终审:99日前进入终审队伍提交项目说明书;910日进行答辩。

六、其他事项

1、本届大赛分两个赛道,分别为机械设计和电气控制,两赛道互相独立。机械设计类:包括但不仅限于机器人新概念设计、机器人新结构设计、机器人建模分析、机器人软件仿真等;电气控制类:包括但不仅限于机器人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设计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设计稿、3D模型、仿真软件、实物等。

2、评奖:特等奖:10%;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3、违规行为:作品中不得出现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姓名等相关身份信息;非团队成员不能担任陈述视频的讲解者;不能冒名顶替他人项目;比赛中,禁止恶性竞争,重伤或诋毁其他团队;严禁找他人代做,或向他人购买等行为。

4、请参赛团队加入赛事群(群号1029163803),时刻关注赛事信息。

研究生院

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