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上好研究生“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月12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返校第一课”在数理楼316会议室开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返校的5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返校第一课”。

课堂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以“返校后的心理调适”为题,结合实际,分析了返校后常见的心理异常现象,提出了返校后心理状态的调适方法。逐条领学了《安徽工业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暂行规定》,传达了《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咨询与干预制度》文件精神。

学院负责人在座谈中要求返校的研究生同学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以对己、对他人高度负责的精神恪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高质量地完成学业,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外,对每一位研究生同学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多措并举,积极就业,早日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