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118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在机械楼302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王全先、许四祥、单建华、饶思贤、牛礼民等五位教授担任报告会的评委。会议由王全先教授主持。

经过学院前期的动员、宣传,本次共有14名研究生参加。参照校科技比赛规则及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以PPT的形式从研究背景、研究理论、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特别就研究中的创新之处作了重点汇报。与会评委根据选手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建议性的改进意见。评委结合选手研究内容、临场表现综合评分,评选王兴龙、王宇峰、查从燚三位同学获一等奖,张肖飞、董治麟、朱奋田、苏缪涎、陈剑剑五位同学获二等奖,黄斯琪、牛文武、张旭成、陈文、吴天跃、张广旭六位同学获三等奖。

根据学校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相关精神,学院将择优推荐一等奖的获奖选手代表学院参赛。(撰稿:高培青  审核:刘庆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