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举办“华为杯”数学建模大赛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院举办“华为杯”数学建模大赛专题报告会

916号下午,“华为杯”数学建模大赛报告会于数理楼D107举行。数理学院刘玉琳老师受邀为第十六届“华为杯”数学建模大赛参赛研究生进行赛前指导。本届“华为杯”参赛队伍及各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玉老师从赛前准备团队分工赛程注意事项以及论文写作等方面此次比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老师结合个人经验,进一步强调了赛前充分准备、团队积极沟通、赛中适时“妥协”以及摘要充分展示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刘老师也一一予以耐心解答,确保最大程度地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不仅让参赛者们对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对培养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有重大意义。最后,预祝我校研究生各参赛队伍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