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获得第十三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我校获得第十三届皖南高校

研究生歌手大赛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

2019517日晚,由我校等皖南五所高校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以唱响青春主旋律、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庆师范大学师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校选派的三位选手和流金岁月战队表现突出,一举获得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


本次大赛共有15组研究生歌手入围总决赛。决赛共分为个人和团体(战队)二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个人赛。最终我校选手傅康演唱的《等待》,郑楠演唱的《千纸鹤》获得一等奖(一等奖共两个名额);我校选手吴晓瑾演唱的《离别的车站》荣获二等奖。第二环节是战队(团体)赛,我校选派的流金岁月战队凭借一首《好人好梦》获得最佳战队奖(仅一个名额)。

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是由我校和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皖南医学院等五所高校共同主办的研究生歌手大赛,旨在加强皖南高校间的文化交流,促进研究生间的友谊,大赛每年举办一次。

(撰稿:陆书建、肖亚明;审稿: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