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2日至4日,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大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84所高校的103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我校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次比赛我校研究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承办, 20189月,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最终有来自43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2207支队伍参赛。按照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184项,二等奖1588项,三等奖2586项,总计435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