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2018研究生“校园新歌声”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8日晚,以“唱响时代旋律绽放研院风采”为主题的2018年研究生“校园新歌声歌手大赛在我校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经历了初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学院的十强选手脱颖而出,展开了精彩的决赛角逐。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及各学院研究生新生到场观摩比赛。

1

伴随着暖场歌曲响起,拉开了决赛的帷幕。选手们演唱了《大海》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晚会的气氛点燃,同时博得了选手后援团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中,由桂轩和孔烨佳同学为我们带来的钢琴和琵琶合奏曲《青花瓷》以及上届歌手大赛冠军陈宇带来的歌曲《其实都没有》,让同学们再次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享受这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

4

本次大赛为刚进入工大的研究生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培养和提高了大家的音乐鉴赏能力、感受力和舞台表现力,激发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对引导学生积极向上、缓解同学科研学习压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