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2018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了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友谊,提高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010日到17日,在校研究生会的组织下,秀山校区篮球场演绎了持续一周的别开生面的研究生“迎新杯”篮球比赛。

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分为两轮,共有8支队伍参赛。第一轮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第二轮共有4支队伍参赛,取各组第一名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各组第二名进行季军争夺赛。在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迅速投入比赛,发挥出了看家本领。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在场边拉起了加油牌、彩球,敲打着手中装有石子儿的矿泉水瓶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最终,计算机学院获得冠军;能环学院获得亚军;电气学院获得季军。

“迎新杯”新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研究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