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述职与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述职与总结大会

626日晚7点,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述职与总结大会在汇文楼教D205举行,本次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纵玉英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成以下几项内容:

1、各部门代表做工作述职汇报。在过去的2017-2018学年里第九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开拓进取,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从形式到主题都做到了创新,学术部开展的学术沙龙活动、优秀论文展示活动极大的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体育部组织参加足球队、篮球队均在校“化工杯”四球联赛中取得冠军;文艺部的组织的健美操队在校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研院学子参加的皖南歌手大赛也喜获佳绩;新媒体中心尽职尽责,每天微信推送校园内外研究生所关注的内容,举办的感恩节与母亲节特色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志愿者协会将我校研究生的爱心送至向阳护理院;宣组部联合开展的诗歌大会将古典诗词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研院每场活动的都能看到综管部和联络部的辛勤付出;信息部为毕业学生的三方派遣等工作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                  

                 

2、研会主席纵玉英做研会总结。她说,这一年里我们勇于革新,不断创新,收获了很多。再次感谢各位研会成员在这一年里对于研会工作尽心尽力的支持与落实,你们每一份辛勤的付出与奉献,都见证着我们与研会的共同成长。研会不断发展的过程必然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研会不断进步的基石。从一到九,如今第十届研会即将启程,作为一个新的阶段性的里程碑,我希望大家能够不忘此时加入研会的初心,奉献自己,服务同学。在明年这个时候,回首自己过去的一年,能够满怀喜悦与骄傲之情,领下接下来即将颁发的聘书。

3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吴义东为第九届研会干部颁发聘书。      

                 

4第九届研究会干部合影。

5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吴保林发言并说明第十届研究生会部门变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