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轮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轮竞选圆满结束

2018年6月7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本着加强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宗旨,为了更充分地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并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本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要发扬“更严肃、更端正、更谨慎”的精神。在竞聘答辩环节开始之前,在任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商议,制定了一系列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上任标准:更宽广的包容心、更严肃的工作态度以及真诚的服务心态等;并提出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为研究生会推选能力强、素质优、心态好的接班人。本次竞聘大会的评审团由在任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组成,参与竞聘的15位2017级研究生主要来自研究生会各个部门。

此次竞聘主要分为抽签自我介绍、答辩、评审评议等几个环节。竞聘成员通过PPT讲述自己在研究生会工作一年的经历与收获,然后阐述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评审团针对竞聘成员的实际情况,通过提问了解其业务素质和对研究生会宏观发展的工作设想根据各个成员的答辩结果进行评分并各抒己见,旨在全方位挑选适合进入下一届主席团的人选。

在本轮竞选环节中,涌现出了一批为研究生会发展甘愿忙碌于台前幕后的优秀研会成员,从文艺部大型晚会的筹划组织到宣组部异彩纷呈的海报设计,从体育部诸多运动赛事的筹备动员到新媒体微信创作的策划宣传,还有综管部默默无闻地后勤辅助工作,每一项工作都凝结了所有研会成员的心血。他们每个人不仅阐述了各人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成果,也对研究生会未来发展勾勒出一幅宏伟蓝图。

最后,在任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纵玉英对现场竞聘者的表现作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参与此次竞聘的研究生的工作成果,此外,提出评审团要结合此次竞聘大会各位研究生表现,严格进行后期考核,为第十届研究生会甄选出一支精干的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