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在2018“迎校庆60周年”校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舞动的节奏,飞扬的激情。2018525日晚7点,由校体育部、学工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安徽工业大学2018“迎校庆60周年”健美操大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文平老师和研究生院陆书建老师,以及其他各学院领导同数百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比赛参赛的13只代表队风格迥异,从音乐选择到背景设计,都在展现他们从不同的专业视角对艺术的诠释。比赛选手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比赛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青春活力的他们对舞蹈满怀热情,脸上充满从容,举手投足间尽是洒脱与自信。激昂动感的音乐,精心构思的舞步,时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研究生院代表队凭借完美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在喜迎校庆60周年之际,研究生院诠释了研院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充分展现了安工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