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研究生在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聆听校园歌声飞扬,踏上征程追逐梦想。5月11日晚第十二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部(党委研工部)联合主办。我校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文平和研究生院陆书建老师受邀出席并观看比赛。大赛以“唱响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主题,来自皖南五所高校的15组选手在这舞台上纵情歌唱,皖南五所学校的13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并为选手们助威加油。

   本次比赛以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五月的鲜花》激情开场,后由各个学校选手以团体赛与个人赛两种形式激情演绎。团队赛中,我校 DREAM组合带来的歌曲《最初的梦想》,展现了安工大学子追寻梦想的青春力量。个人赛中,15组选手的美妙歌喉轮番响彻夜空,舞蹈、歌声与灯光完美相伴,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本次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诗朗诵节目《点赞中国》进入尾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各位专家老师组成的评审团根据选手的歌唱技巧、音色音准、舞台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我校选手陈宇演唱的《流浪记》荣获二等奖,张婷婷演唱的《成全》和李霏演唱的《匆匆那年》荣获三等奖。

   唱响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本次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场面宏大,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研究生昂扬的青春气息,以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奋斗精神。不仅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加深了皖南片区高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个学校师生的沟通,更为热爱音乐的莘莘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感受音乐魅力、圆梦音乐之路的大舞台。

(编辑:王鹏 、王丹丹 审核: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