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18年研究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更加切实有效地开展新学期的研会工作,开创我校研会工作新局面,2018313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在研会办公室A214顺利召开新学期干部第一次例会。研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纵玉英主持。

       主席纵玉英首先对研究生会目前开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公布了本次例会的主要议程,随后听取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汇报。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积极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计划,其中包括:积极推动部长例会制度化,促进研会星期六常态化,提高科研水平进程,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和开始筹备储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新春百花放,盛会催奋进。

       本次会议,为研会干部在新学期开展各项活动和任务奠定了基础。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配合研究生院将我校研会工作推向新阶段、迈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