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工部和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举办“研路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2018“研路同行”系列活动。

首次活动于2018417日下午在秀山校区研究生餐厅南门广场举行,活动的主题是国家奖学金政策咨询、建议收集和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吸引了部分研究生同学参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据悉,2018“研路同行”系列活动贯穿全年,计划每月举行一次活动,活动内容和主题主要是有关研究生学术科研指导服务、毕业政策咨询;研究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学习指导;研究生安全教育,公寓安全大检查;毕业派遣服务、职场指导服务、现场办公;暖冬行动——关爱贫困研究生送温暖行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选指导、政策咨询服务等研究生关心的问题,活动的主旨是为研究生同学的学业生涯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研”路同行。

(撰稿:苗云飞、陆书建、肖亚明;审稿: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