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更加切实有效地开展本学期的研会工作,开创我校研会工作新局面,2017年10月24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在研会办公室A214顺利召开干部第三次例会。研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纵玉英主持。

主席纵玉英首先对研究生会目前开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公布了本次例会的主要议程,随后听取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汇报。接着文艺部向研会汇报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院“校园新歌声”歌手大赛的筹备情况,研会讨论并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院“校园新歌声”歌手大赛策划书》;志愿者协会在会议中提出以“关爱共享单车,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活动策划,获得研会与会人员的赞许,同时研会就策划书中的细节进行优化调整;由信息部和综合管理部联合策划的双十一系列活动成为本次会议的亮点,与会成员们为办好本次双十一系列活动群智群力、出谋划策;体育部就即将结束的新生篮球赛向研会做了工作总结,同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部门工作计划;金秋结硕果,盛会催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研会于近期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系列竞赛活动。

本次会议,为研会干部在新学期开展各项活动和任务奠定了基础。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配合研究生院将我校研会工作推向新阶段、迈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