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事项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7届毕业研究生:

为更好地给同学们提供简便快捷的离校手续办理服务,进一步推进研究生离校工作程序的规范化,现将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离校时间安排:

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启动,请同学们及时办理离校相关手续,最晚离校时间为630日。


二、离校相关注意事项

   1、除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外,其余各办理环节不分先后,办理完上面的手续,最后方可领取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研究生请到研究生院(秀山校区汇文楼212陆老师处或佳山校区教三216苗老师)开介绍信,凭介绍信自行到向山派出所或湖东路派出所。

   3、档案投递地址、档案接收人及联系电话请认真核对后,再填写到离校清单上。

   4、同学们应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手册》中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文明离校活动,给师弟师妹们做榜样,给老师留下美好印象。

   5、各位毕业生在办理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及时咨询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

   6、如有研究生已经下载旧版的离校手续清单并办理了部分离校手续,请自行下载《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2017版),将两张清单钉在一起,最后交给所在基层培养单位。

                                       研究生院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