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林钟高副校长参加研究生院学习生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1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习生活座谈会在研究生会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林钟高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文平,研究生辅导员陆书建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吴义东同学就研究会上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林钟高副校长对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在座谈会上表示,研究生作为新入门的研究者以及研究行业的新生力量,要注重科研专攻,作为研究生会干部需要奉献精神,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同时林校长提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难题。座谈会上,各位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踊跃发言,畅谈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困惑,林校长不时与同学们热烈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林钟高副校长认真倾听了各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在记下关键要点的同时,不时询问更多的细节。他强调研究生应该更为注重学术与思想的火花碰撞,关注前沿科技,注意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的同时多参与学生活动,多锻炼。表示非常高兴能听到同学们分享的这么多好的经验、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位同学能够将大家的体会、经验和感悟传递到会场外,让全校所有同学都有所借鉴。林钟高副校长深入浅出、严谨活泼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校长的期许带回去,传递给身边的广大同学,让更多的人从中获得启示,共同营造勤学向上的良好氛围。

  (撰稿:陆书建 审稿: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