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四场读书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6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四场读书报告会在汇文楼A308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读书报告会是2015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读书·治学·人生”系列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报告会以“哲学·智慧·人生”为主题展开,主要包括王志同学的《儒家的德育思想》、樊悦同学的《尼各马可伦理学》、陈少华同学的《爱弥儿》、侯姗姗同学的《道德情操论》。每位同学分别结合各自制作的PPT阐述了他们对所阅读书籍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把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每位同学报告结束以后,学院的周仁准老师进行详尽的点评。

本场读书报告会是院2014级研究生第一期读书报告会的最后一场,回顾已举办的四场读书报告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研究生的科研交流,找到了相互之间存在的差距,为大家以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