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文件要求,愿意承担教育部学位中心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如聘请入库专家承担全国博硕学位论文评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的我校博导或硕导或兼职导师请填写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由各学院汇总后,于710日前发给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统一进行专家信息报送。

几点说明:

1.       没有职称的限制,是我校博导或硕导即可。

2.       无意愿成为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的导师不需要报送此次专家库信息。

3.       此次更新不会覆盖原有专家,对于新专家是信息校验成功后直接增加。无数据更新要求的已在库专家此次不需要报送数据,有数据更新要求的专家请填写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进行数据更新。

4.       已在库我校专家名单发给各学院,请核对,请告知哪些专家已调离或已不在岗或不愿再承担评审任务,研究生院将从专家库中将此类数据删除。

5.       专家信息汇总表中表头字段背景为黄色表示必填项、橙色为二选一必填项、灰色为选填项。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查看附件2和附件3

6.       数据上传时有数据校验。请各位专家一定要明白计算机执行命令的机械性,为了使上传工作顺利,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损耗,请严格按模板要求内容及附件3专家数据字典模式,逐项填写、完善专家信息。

7.       我校完成专家库信息报送后,专家可通过其上报的手机号或电子信箱登录专家系统(https://zjxt.cdgdc.edu.cn)或学位中心论文送审服务平台(https://lwss.cdgdc.edu.cn)进一步完善个人信息,并积极接受有关评审任务。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附件3:专家库数据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