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水恒福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水恒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水恒福为支部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专题党课。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二条贯穿性的思想和逻辑线索,即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和进入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站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聚焦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系统梳理总结过去五年学校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查找原因和深度剖析,在同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中长期规划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明确 “十四五”学校学科建设应该努力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学科建设步入新发展阶段。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自我检视剖析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水恒福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