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报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460)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于114日至7日在佳山校区顺利进行。我校报考点共有2979名考生进行了网上确认,全部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今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首次在我校设立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并首次进行网上确认。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考生少跑路”,提高工作效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要求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成了网上集中审核会场布置、网络设置、设备及软件调试、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在网上确认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安徽工业大学官微、研究生院网等平台提前发布报考点网上确认公告,提醒考生网上确认的流程安排、上传材料要求和注意事项。网上确认过程中,工作人员分为五组,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上传材料的考生,反复打电话或发信息予以提醒和确认,保证网上确认全过程高效、规范、有序。

   


此次网上确认工作也得到了校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信息化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了本次网上确认工作的顺利平稳完成。据悉,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6日至28日举行。下一步,研究生院将严格自命题工作管理,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 )